AIXYHPSA

这里用来转载主博小英雄相关的东西。

发觉自己刚刚洗了唯一一条干的内裤该怎么办

意志寂灭:

困兽:



微轰爆。




我是真的有病。




绿谷吐槽狂魔。




OOC预警。我是说真的,OOC.




大家都是早晨洗澡。




------




一大清早的,绿谷出久就觉得自己这一天都完了。




他仔细回想,他那最后一条备用内裤究竟是什么时候穿的。他原本有3条备用内裤,一条是上个月拿出来穿了,一条是作为替代那条旧的穿了,最后一条,似乎也在前天穿了。




作为一个传统的,正常的,糟糕的,完全ojbk的男人,他的内裤怎么可能一天洗一条呢。虽然他尝试过要向爆豪学习,从任何方面都,比如说爆豪从小就自己洗内裤,每天都,十分爱干净。但是他的尝试在第二周的某一天被“啊今天好累就不洗内裤了吧。”的想法给打倒,然后并不是从跌倒处爬起再做好男儿,而是选择在跌倒处打起地铺继续宅。你知道的,内裤这种东西,就好像人的欲望,它只会不断的堆积…堆内裤,一旦开始,便无法停止。




每天都想着“啊反正我还有内裤,不急。这么点,x天就能干,明天洗好了。”直到所有的内裤都被穿过,正好去洗,脱下自己身上那条,洗干净,然后发觉自己已经没有内裤可穿。比如说,现在。




绿谷现在整个人十分崩溃……到底怎么办才好,虽然一切都怪自己怠惰,但是现在说这些也没用,当务之急还是解决内裤问题…!




但是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办嘛!!!他刚洗完澡,头发没干,身上一丝不挂,衣柜内放内裤的地方空空如也。难道叫他挂空档去借内裤吗?!




机智的绿谷少年决定悄悄发消息给饭田。




「绿谷出久」:抱歉打扰了!!想问问饭田同学还有没有备用内裤呢!!我现在很着急!!




「上鸣电气」:啊,你没有备用内裤的吗?




卧槽!!!!!!!




绿谷看了眼屏幕上方:1-A讨论组




我!!!!日!!!!




绿谷发觉自己似乎是按错了,因为最近联系人里饭田就在讨论组的下面。




然后他得到了接二连三的秒回。




「切岛锐儿郎」:真男子汉啊!!!




「饭田天哉」:在班级讨论组里说这样的话并不好吧?绿谷同学。请撤回。这样的问题你可以私问我。




绿谷心想自己真应当多涂涂手癌霜。他按住自己的消息,发现超过时间无法撤回。




「绿谷出久」:抱歉…本来想私聊饭田同学的,结果按错了…超过时间了并不能撤回……给大家添麻烦了很抱歉!!




「饭田天哉」对「绿谷出久」说悄悄话:抱歉绿谷同学,我觉得我们的尺码并不一样,没办法帮到你了。




「绿谷出久」对「饭田天哉」说悄悄话:不不不是我给你添麻烦了!!!




「常暗踏阴」:直接不穿不就好了吗。




「芦户三奈」:对啊对啊。




「叶隐透」:不穿什么的不可以的小三奈!但是直接穿湿的也不好啊!




?!!!!




挂、挂空档吗居然推荐我?!!!等一下为什么会有女孩子参与这个话题啊!!!




「上鸣电气」:赞同,不就是挂空档嘛,又不会少块肉。




「峰田」: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绿谷是女孩子!!!!!!!!!




「蛙吹梅雨」:小绿谷是发生了什么吗?




「绿谷出久」:没…就是单纯的发觉备用内裤都穿过了,然后其他的内裤都洗了。




「蛙吹梅雨」:小绿谷真是粗心呢。不过原来是把内裤堆积起来再洗的吗,有点意外。




绿谷这时候真的不太好了,好在是夏天,赤身裸体也不会冷,绿谷拿了条毛巾围在腰间,出了浴室。




讨论组里就没停过:




「丽日御茶子」对「绿谷出久」说悄悄话:那个,绿谷君,不介意的话,我的…




「绿谷出久」对「丽日御茶子」说悄悄话:不不不不不不用了!!!!!谢谢你的心意真的!!!!!!!!!!!!!




「耳郎响香」:男人就是这样糟糕啊。有备用内裤是常识吧。




「八百万百」:需要我造一条吗?




「绿谷出久」: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谢谢八百万同学的心意了真的谢谢!!!!!




什么糟糕的走向啊!!!




「耳郎响香」:我说啊,你们男孩子中就不能有谁去贡献一条吗?




「芦户三奈」:啊,的确是呢!其他人应该都有备用内裤的吧?




讨论组陷入了一片死寂。原来大家都,没有备用内裤的吗。




「轰焦冻」:备用内裤的话,爆豪还有三条。




等一下为什么轰你这么熟练啊!!!!




讨论组再次陷入一片死寂。




一是因为,谁都想问:为什么轰知道爆豪备用内裤的精确数目?二是因为没有人敢去借。就算是切岛去借,成功了,但是只要爆豪一看讨论组,发现是借给了绿谷,他们全都会被当成共犯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




好在轰立马就撤回了,还装模作样地说:




「轰焦冻」:我只是猜测。




不不不够了,轰,真的,不要再说了,真的…。“爆豪'还'有三条。”什么的,我们不会吐槽的真的,我们不会吐槽为什么是“还”和“三条”的。这么熟悉的口气和这么确切的数字仿佛是完全了解儿子的衣服什么洗了什么没洗的慈爱的母亲一样,我们真的,不会吐槽的。真的,我都忘了你说什么了刚刚,嗯?什么什么??




绿谷光着腚,怀疑这世上再也没有同学爱了。




「饭田天哉」:其实我是有的,但是尺码不合适…。




「上鸣电气」:啊,尺寸啊,这个,没办法的吧。




「常暗踏阴」:的确,尺寸的话就没有办法了。




「峰田」:这个真的没办法了。




「芦户三奈」:这个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呢。




「丽日御茶子」:说的也是,抱歉绿谷君,是我欠考虑了。




「轰焦冻」:我很想借,但是考虑到尺寸的话还是没办法了。抱歉了绿谷君,这下爆豪的内裤也帮不了你了。




我!!!!靠!!!!我明明是说的尺码!!!!我比饭岛君要矮小一点所以他的备用内裤我穿不了不是很正常吗!!!!为什么一个个都好像在可怜我一样!!听人说话啊喂!!!才不是尺寸的事啊!!我那家伙挺好的没有任何的毛病啊!!!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好像我那里有问题一样啊!!不要可怜我啊喂!!!轰君在说什么啊什么“爆豪的内裤也帮不了你了”啊!!!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绿谷出久在欢笑声中打出gg:




「绿谷出久」:并不是那样…




「蛙吹梅雨」:还是不要讨论这个话题了吧,小绿谷心里也不好受。




…。




这又是啥!!!!!!什么叫“小绿谷心里也不好受”啊!!!你们不要装出一副很了解人的样子啊喂!!!给我道歉啊!!喂!!!!道歉!!!!!




「爆豪胜己」:吵死了一群杂鱼!用吹风机吹干啊!




…。




「切岛锐儿郎」:噢!!不愧是爆豪!真是男子汉!!




「芦户三奈」:好有道理!




「蛙吹梅雨」:小爆豪的出现真是救了小绿谷呢。




「爆豪胜己」:谁要救他啊!是你们太吵了!




「上鸣电气」:还有这波操作的吗!




「常暗踏阴」:不得不说这是十分可行的方法了。




「饭田天哉」:这么一来真是得救了啊,绿谷。




「饭田天哉」:绿谷君?




「上鸣电气」:这会儿应该在用吹风机吹了吧。




「饭田天哉」:应该是的。




「上鸣电气」:不过没想到啊,绿谷原来比我们尺寸都小




「耳郎响香」:白痴快住嘴!




「上鸣电气」撤回一条消息。




「耳郎响香」:笨蛋!要是绿谷看见了会很伤心的!




「绿谷出久」:不是…其实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饭田天哉」:我们都知道的,绿谷君。




「蛙吹梅雨」:小绿谷不要担心,我们不会在意的。




「绿谷出久」:那个……你们误会了,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常暗踏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丽日御茶子」:嗯!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八百万百」:我什么也不知道。




「切岛锐儿郎」:放心吧绿谷我们什么也不知道!




「上鸣电气」:这样的事情我们什么也没看见,放心吧!




「峰田」:虽然我很靠不住但是这样的事情我当然是不知道的!放心吧绿谷!




「轰焦冻」:我什么也不知道。




「耳郎响香」:我可什么也没有看见。




「叶隐透」:我保证我什么都不知道!




「蛙吹梅雨」:不过小绿谷人呢?




「绿谷出久」已退出讨论组。




FIN.
-----




我好想说这是真人真事哦。


评论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