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YHPSA

这里用来转载主博小英雄相关的东西。

恋爱随意链 2

意志寂灭:

困兽:



轰爆。




灵魂互换,详情见前文。




-----




爆豪面对凑过来一脸兴奋的切岛感觉太阳穴一阵痛,他努力动用面部肌肉做出一副很烦的表情,企图用它赶走切岛,但在对方的死缠烂打之下,爆豪还是准备教他做这道题目,尽管他并不知道爆豪是怎样教切岛题目的,但是他还是运用他聪明的小脑瓜想象了一下画面并且准备实施。




“笨,这种题目都不会写吗。”




好,表情完美,摔笔得动作也完美,凳子往后靠的动作也很不错,二郎腿也翘得很是到位,就是这个语调……




切岛显然是被吓到了,面对这个表情僵硬语气冷漠的爆豪,他不太确定这到底还是不是他的好哥们儿。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好在坐在后排的爆心轰一直盯着前排,这会儿便不耐烦地下座位,理了理因扣好扣子而感觉很闷的胸口和领口,强行挺直腰杆迈着稳重的步子来解救这个场面。




“…爆豪,跟我来。”




“做什么?”




尽管轰心爆很感激爆心轰的救场,但他不太懂为什么要跟爆心轰走,下意识地扬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爆心轰握紧了拳头努力控制住自己不去給他面前那个用着他的脸做出这样白痴表情还什么都做不好演技也差的那个混蛋。但是这样做就十分ooc也不符合轰焦冻这个角色的人设了,为了展现自己的完美演技,以及并不想露馅,爆心轰努力显得很平淡很平常,他听见自己说:




“上厕所。”




“…好的。”




然后他俩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出了教室。




“…。哎呀,真是,关系好呢…。”




“是啊…真是令人羡慕的友谊呢…。”




“小爆豪原来是要人陪着一起上厕所的类型啊。”




“奇怪…平时都没有说要和我一起上厕所啊。”




面对众人的怀疑猜测,绿谷醒悟:现在只有他能够救小胜了!!




绿谷深吸一口气,做好心理准备开口道:




“小胜,小胜他只是害羞!以前,以前我们也会一起上厕所!”




再一次陷入了尴尬的局面,不过比上一次更短的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想不到但是可以理解。




-干得好绿谷!!!这样就帮小胜掩饰他们交往的事情了!!!




绿谷窃喜,帮助别人保守秘密也是成为英雄的闭眼一环呢。




-




轰把爆豪扯到同一个隔间里,小小的隔间有些拥挤,特别是对于两个男孩子来说。轰只好揪着爆豪的领子,顺势把它扯得更乱些,他凶神恶煞地发出警告:




“你小子到底会不会演戏啊?!”




“抱歉。不会。”




“亏老子那么尽力维持一张蠢脸?!”




“抱歉。”




“你他妈…!”




“抱歉。”




没辙了,那家伙只会说“抱歉”。




爆心轰松开手,无奈地甩甩,他想了想给出一个可行的方案:




“做不出其他的表情那就给我把眉毛皱着。”




“不可以。”




“你他妈?”




“总是皱眉,不好看。”




“…关你屁事?!给老子照做就行了!”




轰心爆想了想,点了点头表示认可。




“不过,爆豪。”




“哈?”




“下午的实战课,怎么办?”




“…啧。”




爆心轰挠挠头,这可真不知道怎么解决了,虽说他们使用对方的能力应该没问题,但是习惯什么的完全不同,再加上要和小组另一个人配合,露出马脚的几率更大,这么一来很有可能会露馅。更不要说老师会看他们的动作来分析了,要明白发生了什么对于经验丰富的相泽消太来说不过是瞥一眼的事。




“只能,各自尽力了吧。你知道,我习惯右手第一击,但是我现在平衡了,你注意点。还有,尽量不要交战,也不要太配合。”




爆心轰并不想把事情告诉班主任,他觉得如果稍微注意一点,同学们不会怀疑。反正班主任一眼就能看出来,没什么所谓。




“不是的,爆豪,我不是在说这个。”




“哈?意思是你有更好的方案?”




轰心爆听从爆心轰的话一直紧锁眉头,他摇摇头,微微扯开领口。




“这么敏感的身体,穿紧身的战斗服我觉得很不妙。”




“…”




“不说战斗起来会怎样,我觉得光是穿着走动就会有什么感觉。”




“…”




“爆豪。我可以在你的胸前贴创可贴吗?”




轰心爆真挚地说道。




-




整个男厕被冰冻起来,冰甚至波及到走廊地板,虽然立即就化掉。




幸亏轰心爆用爆破保护好了自己,这么近距离的攻击还是很危险的,轰心爆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指轰焦冻这幅身体)原来是个那么危险的人。冰与火单独的的强力他早已知晓,不用说他也知道二者能力结合会有多强大,只是他对于爆豪毫不犹豫使用火的能力颇感意外。




“去、死。”




“爆豪,如果可以,我希望……”




像是早就清楚轰心爆在想着什么一样,爆心轰不太耐烦但是又压着嗓子说着类似安慰的话。




“我说过了吧,你的过去你的家庭我都不在乎,这个能力是你的一部分,给我好好接纳它啊!”




“爆…”




轰心爆并没有料到他会说这样的话,惊讶之余,还有些细微的感谢与不被察觉的开心在其内。被人关心的确是很舒服快乐的一件事,尽管他有时候会去怀疑,但其实他很多时候是没感知到的。不过他相信,是爆豪本人的话,其实意思很好猜。




“…谢谢,爆豪。你是在安慰我吗。”




并没有什么语调起伏,完全就是在说陈述句。不过轰心爆明白,对方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想让他感到舒服些。




“老子才没…我靠…你给我滚开……”




爆心轰想要解释些什么,但他就这么看着轰心爆抱过来,头埋在胸口,他居然一时间觉得有点害羞,就去扯那家伙的衣服想要扯开,无果,只好保持这个令人害羞的姿势等着那家伙自己松手。




“爆豪很温柔呢。”




“你这家伙…!”




“所以,爆豪,我可以贴创可贴吗?”




然后爆心轰从口袋里掏出一对不知道什么时候买好的创可贴。




“阴阳脸你他妈果然还是去死吧!!”




-




等他们回来后,同学们是用一种心照不宣的怜爱的表情看着爆豪的。




爆心轰很有脾气,不知道他们又是在搞什么鬼,看屁啊看!!他一转头就看见绿谷用书遮着脸,肩膀不停地颤抖。




好了,他懂了,他彻底懂了。Deku这小子肯定又说了什么。爆心轰很想揍绿谷,但是不行。他握紧了拳头又送开又握紧,深呼吸,最后还是假装平静地从绿谷身边路过,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轰心爆回到位置上,绿谷就赶紧告诉他发生了什么,轰心爆很感谢绿谷但是他想重点好像搞错了。




“谢谢你,绿谷。不过重点好像是爆豪他不想暴露我和他中了个性这件事。”




轰心爆小声提醒道。




“被同学们这样看我不太在乎,但是换回来身体后,绿谷。”




轰心爆特意不说完整话,因为接下来的话太过残忍和少儿不宜。




“我…”




绿谷吞了吞口水。




“……可能会死。”




TBC.
-----




末班车!!!!!轰轰生日快乐【想要用爆爆身体做什么呢🎶什么都可以哦🎶




十分OOC了!!辣眼睛很抱歉!!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