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YHPSA

这里用来转载主博小英雄相关的东西。

难道就我觉得人偶的衣品变好了? 1

意志寂灭:

反正我也只为了自己整理。(安详)


困兽:



出胜论坛体,画师出X美食博主胜。




OOC归我【【




——————




》娱乐》八卦》情感》难道就我觉得人偶的衣品变好了?




 




难道就我觉得人偶的衣品变好了?




 




1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RT




 




2L 




抢。




 




3L 




2L是我的!




 




4L 




2L!




 




5L 




2L。




 




6L 




2L不过是我的怀中物。




 




7L




按照你论坛尿性我应该是7L.




 




8L 人偶布丁




见人偶滚!




 




9L 人偶人偶人




见人偶滚!




 




10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你们有没有关注啊,12月的直播真的,那个衣服,比以前的T-shirt好很多了好不好?????人偶居然有T-shirt以外的衣服,不觉得很奇怪吗!!




 




11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我靠我就打了一行字居然刷到了10L?!




 




12L 




按照这个尿性我应该是10L.




 




13L 人偶布丁




>回复12L :醒醒你是12L




 




14L 




人偶衣品的确很垃圾,以至于我看见后立马脱粉。




 




15L 人偶布丁




脱粉就脱粉吧,至于特意跑到这里来说?




 




16L




只有我不知道人偶是谁吗?




 




17L 高冷泼猴




的确是啊,不过也只是从衣柜里只有T-shirt的阿宅变成了衣柜里新添加了几件白衬衫的程度吧?




 




18L 




14Lky麻烦滚?不喜欢人偶就请你不要看?特意过来说是想干什么?体现优越感?




 




19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就是因为从一个阿宅的角度来看,人偶不太可能会主动买白衬衫的吧?虽说也有粉丝主动说帮他搭配,但他说了谢谢后什么也没有变化。况且,人偶从4月20号开播,7月30号露脸,直到前几天,衣服也都没变过啊。而且最近也变得有精神很多,再加上以前他早上也会播,最近基本都是中午开始的了,我怀疑——




 




20L 高冷泼猴




不可能的他不可能有女朋友。




 




21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回复16L Nirvanaaaaaa:一位画画的神仙




 




22L 人偶布丁




20L你啥意思?!什么叫做人偶不可能有女朋友?!虽说我并不希望他有但是!!!!!




 




23L 




森莫。这个贴,怎么,开始变成爆料分析贴了?!




 




24L 




什么,我和人偶的事——被你们发现了?!




 




25L 人偶人偶人




醒醒,人偶女友在这。




 




26L 人偶布丁




你们都是冒充的!我才是!




27L




是我!!!!!




 




28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回复20L 高冷泼猴:哎呀。别那么早下定论嘛!听我分析!我昨天可是刷微博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人偶发了一张照片,是板栗烧鸡,重点是!有个人双手端着!!!!!然后我点开想看大图,却点不开了。




 




29L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不看不看楼主下蛋!




 




30L 高冷泼猴




你想说,被删除了?




 




31L 




啊…我也看到了,不过已经被删除了吗?!我都没注意到有手欸…。




 




32L




无图言吊。




 




33L




So…?稍微注意了一下穿着就被推测有女友?楼主你怕是戏太多。




 




34L 




我也觉得,只是个照片,是朋友来家里,他自己做的不可以吗?楼主过分解读了。况且也没有照片。人偶本人也没有发话啊。




 




35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我当然不会随意猜测啊,我一开始也觉得是想太多了,但是后来我去私信问人偶,你们知道的,人偶真的是私信必回,但是他没有回我,任何都没有!而且那个照片,说真的你们不知道人偶生活残障吗。




 




36L 高冷泼猴




无图言吊。




 




37L 梅雨厌厌




啊。【图片1.jpg】




 




38L 人偶布丁




?!!!!!!!!!




 




39L 人偶人偶人




卧槽这还真不是人偶的手!他一开始只手播!他手很好看而且还有很多伤!这么白净的手!不是他的!!




 




40L 




恕我直言这不像是女孩子的手吧。




 




41L 高冷泼猴




我也觉得不像。仔细看的话,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的吧。会不会是哥哥之类的?




 




42L 




是亲人的话就不会删这条微博了吧?




 




43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疑点重重啊!!不过戒指我还真的没注意!!泼猴好眼力!感谢梅雨厌厌的图!




 




44L 




恶魔妈妈摸咪咪…再加上人偶私信也没回…嗯……我也开始怀疑了【【什么我应该坚决抵制楼主啊我身为人偶的妈妈粉!!




 




45L 人偶布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吧我失恋了?!!!!!!!!




 




46L 人偶人偶人




>回复45L 人偶布丁:不一定吧,人偶也没有表态的吧?揉揉你。虽说人偶是我的。




 




47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饭点了!我该准时收看爆心地大大的做菜直播了!!!!!假装我和他是吃的同样的菜,嗯,对着我的白米饭。




 




48L 




心疼楼主哈哈哈啊哈哈哈




 




49L




爆心地?那个做饭很好吃很人妻但是脾气很臭的口头禅是“杀了你哦”的不接受意见的浑身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美食博主?




 




50L 一百零八基佬同时     楼主




我…我咋觉得…爆心地大大的手…和照片里的,那么像呢…。爆心地大大最近也戴上了戒指……也是左手无名指…。虽然照片里的左手的戒指看不清楚。




 




 




TBC.




——————




我我我我我居然真的写了?!辣大家眼睛对不起!!


评论

热度(100)